討論區主頁
»
Four Thirds System and Olympus SLR
»
[請益] E-1的垂直把手密合度問題. | 無發表權 |
| 全部展開 | 前一個主題 | 下一個主題 |
| 發表者 | 討論內容 |
|---|---|
| webberpy | 發表時間: 2007-08-13 17:59 |
Not too shy to talk ![]() ![]() 註冊日: 2006-09-14 來自: 發表數: 12
|
[30959]
Re: [請益] E-1的垂直把手密合度問題. 同樣情況+1
小弟約半個多月前買了E1+SHLD-2, 裝上後總覺得手把與機身不能密合很奇怪, 這樣能夠防水潑嗎? 沒多久後出差拍海豚時, 天候不佳+海況惡劣, 被海水與雨水交攻後依舊安然無事, 拆開手把後發現水應該無法進入腳架孔, 之後就放心使用了^ ^ |
| 全部展開 | 前一個主題 | 下一個主題 |
| 主旨: | 發表者 | 日期 |
|---|---|---|
| |
gundam | 2007-08-13 15:28 |
| |
thorrey | 2007-08-13 16:19 |
| » |
webberpy | 2007-08-13 17:59 |
| |
collective | 2007-08-13 18:00 |
| |
gundam | 2007-08-13 18:04 |
| 無發表權 | |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