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區主頁
»
SLR綜合及副廠鏡版
»
SIGMA 135mm F1.8 DG HSM Art ?? | 無發表權 |
| 全部展開 | 前一個主題 | 下一個主題 |
| 發表者 | 討論內容 |
|---|---|
| collective | 發表時間: 2017-04-08 08:04 |
版主 ![]() ![]() 註冊日: 2004-10-18 來自: 柏格方塊 發表數: 13211
|
[107807]
Re: SIGMA 135mm F1.8 DG HSM Art ?? 昨天入手EF接環版本,裝在MC-11上轉接到α7II.
因為我的MC-11還沒生及韌體,所以閃著橘燈.剛開始AF動也不動,過了一會兒後就開始動作能正常AF了. |
| 全部展開 | 前一個主題 | 下一個主題 |
| 無發表權 | |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