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區主頁
»
M4/3 (Micro Four Thirds System)討論版
»
<星芒測試>Cosina Voigtlander NOKTON 35mm F1.2 Aspherical轉接panasonic GH1 | 無發表權 |
| 全部展開 | 前一個主題 | 下一個主題 |
| 發表者 | 討論內容 | ||||||||||||||||||||
|---|---|---|---|---|---|---|---|---|---|---|---|---|---|---|---|---|---|---|---|---|---|
| Hank_Hsiao | 發表時間: 2010-08-15 03:38 |
||||||||||||||||||||
Quite a regular ![]() ![]() 註冊日: 2009-12-31 來自: 發表數: 59
|
[71500]
<星芒測試>Cosina Voigtlander NOKTON 35mm F1.2 Aspherical轉接panasonic GH1 首先感謝蒐集兄出借壓箱寶
。照片完全是raw檔直出無修圖(僅上傳相簿時自動縮圖), 個人覺得Cosina Voigtlander NOKTON 35mm F1.2 Aspherical這鏡頭在f5.6~f8這邊的星芒最銳,鬼影也因光圈縮小而消失的差不多(原廠遮光罩有點不夠力)。 騎腳踏車去漁人碼頭,沒辦法帶腳架,如有傷眼睛請見諒喔! @f1.2
@f1.4
@f2
@f2.8
@f4
@f5.6
@f8
@f11
@f18
@f22
|
||||||||||||||||||||
| 全部展開 | 前一個主題 | 下一個主題 |
| 主旨: | 發表者 | 日期 |
|---|---|---|
| » |
Hank_Hsiao | 2010-08-15 03:38 |
| |
collective | 2010-08-15 05:00 |
| 無發表權 | |


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