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 登入區塊
帳號:

密碼:

自動登入 (請勿在公用電腦上登入時選擇「自動登入」選項,以防個人資料外洩。)

遺失密碼嗎?

何不馬上註冊!
# 主選單區塊
# 誰在線上區塊
 會員: 0
 訪客: 1043

# 搜尋區塊
center   討論區主頁 » Four Thirds System and Olympus SLR » <問題>請問各位用過E-1的前輩們!有關記憶卡的問題~無發表權

全部展開 前一個主題 | 下一個主題
發表者 討論內容
demonmax
發表時間: 2006-05-25 01:39
Just popping in
註冊日: 2006-01-25
來自:
發表數: 2
[13257] <問題>請問各位用過E-1的前輩們!有關記憶卡的問題~
請問各位前輩有在E-1上使用過MicroDriver (微型硬碟) 嗎?
近日小弟的朋友拿了張Magicstor 2.2GB的微型硬碟 (CF+TYPE-2) 讓我試試看
結果小弟只要將它插到E-1裡~就會顯示"這張卡無法使用"
有時候好一點還可以拍個兩三張,但是預覽圖片時又會出現"這張卡無法使用"
從新格式化也一樣~不管FAT還是FAT32都一樣會出問題...
喔買尬低!
這到底是為什麼呢?
難道E-1本身就沒有支援超過1G的微型硬碟嗎?
還請各位前輩不令指教!教教小弟!感激不盡感激不盡!!


對了那普通CF卡的話E-1最大可以裝幾G的呢?
全部展開 前一個主題 | 下一個主題

主旨: 發表者 日期
 » <問題>請問各位用過E-1的前輩們!有關記憶卡的問題~ demonmax 2006-05-25 01:39
     Re: <問題>請問各位用過E-1的前輩們!有關記憶卡的問題~ jerloong 2006-05-25 02:14
       Re: <問題>請問各位用過E-1的前輩們!有關記憶卡的問題~ demonmax 2006-05-25 08:00
         Re: <問題>請問各位用過E-1的前輩們!有關記憶卡的問題~ sunprince 2006-05-25 09:32
         Re: <問題>請問各位用過E-1的前輩們!有關記憶卡的問題~ jerloong 2006-05-25 16:50

無發表權
 

回首頁 | 新聞區 | 討論區 | 電子相簿 | 投票 | 網站連結 | 夥伴網站 | 文章分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