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區主頁
»
Four Thirds System and Olympus SLR
»
<問題>請問各位用過E-1的前輩們!有關記憶卡的問題~ | 無發表權 |
| 全部展開 | 前一個主題 | 下一個主題 |
| 發表者 | 討論內容 |
|---|---|
| demonmax | 發表時間: 2006-05-25 01:39 |
Just popping in ![]() 註冊日: 2006-01-25 來自: 發表數: 2
|
[13257]
<問題>請問各位用過E-1的前輩們!有關記憶卡的問題~ 請問各位前輩有在E-1上使用過MicroDriver (微型硬碟) 嗎?
近日小弟的朋友拿了張Magicstor 2.2GB的微型硬碟 (CF+TYPE-2) 讓我試試看 結果小弟只要將它插到E-1裡~就會顯示"這張卡無法使用" 有時候好一點還可以拍個兩三張,但是預覽圖片時又會出現"這張卡無法使用" 從新格式化也一樣~不管FAT還是FAT32都一樣會出問題... 喔買尬低! 這到底是為什麼呢? 難道E-1本身就沒有支援超過1G的微型硬碟嗎? 還請各位前輩不令指教!教教小弟!感激不盡感激不盡!! 對了那普通CF卡的話E-1最大可以裝幾G的呢? |
| 全部展開 | 前一個主題 | 下一個主題 |
| 主旨: | 發表者 | 日期 |
|---|---|---|
| » |
demonmax | 2006-05-25 01:39 |
| |
jerloong | 2006-05-25 02:14 |
| |
demonmax | 2006-05-25 08:00 |
| |
sunprince | 2006-05-25 09:32 |
| |
jerloong | 2006-05-25 16:50 |
| 無發表權 | |
